海王星五花肉

♦ 萌芽池的一条龙 | CP是猫 ♦
♦ 嫁刀❤太郎 ♦
♦ 乙女&腐都有,tag注意 ♦
♦ 最近产出主狒狒 ♦
♦ 微博ID@河源花開 ♦

 

【浦岛/小乌丸/审】混沌·浦岛

黑白方块:

#时间线在鹤老爷那篇之前.......其实就是我没控制住手乱打字答应了要搞虎弟于是顺便用了这篇的设定......哪里有防手滑霜求拯救OTZ


#小祖宗出没....我不知道算不算3那个批


#车。这系列我觉得不用再解释了,先放容易上的临时线路:传送门(这个站说只保存六个月或更久,但我喜欢它简洁高雅不用注册= =)


#日yahoo:传送门 (貌似有时会慢,可能要多刷新,应该不会挂...)




混沌·浦岛


#时间线在鹤老爷那篇之前,刀们被关在刀帐的世界里..


#小祖宗出没


*


  “我要回去了。”




  浦岛虎徹正置身在一片到处都有水泡升起,鱼虾飘浮的地方,这地方像是个宫殿,只是没有一砖一瓦,一切都是用整块碧蓝的水晶砌成,有许多地方用珍珠和贝壳装饰,用夜明珠照明。




  这样一座建筑物,就像浦岛一直向往着的龙宫城,比池田家和他早已熟悉的本丸都要奢华神秘。




  他看着此情此景,却咬着下唇,非常不开心的样子,又瞪着在少女身上下来的半裸美少年,咬牙切齿的说道:“说好了带我看龙宫城,结果是‘龙宫城’VR,过份了!”



评论
热度(75)
 

© 海王星五花肉 | Powered by LOFTER